Wednesday, April 7, 2010

韩国之旅 - Seoul (4)

| |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次韩国之旅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地,就是韩国著名的滑雪场。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兴奋,因为我们许多人的“第一次”就要献给这里了。。哈哈!告诉你们,我们非常的幸运,为什么呢?因为价格昂贵的滑雪器材租金已包括了在我们这一次的韩国之旅。我们只是需要用少少钱租借滑雪衣物,也就可以了!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租借滑雪衣的专门店了。大家也就迫不及待的换上租来的滑雪衣。就在这个时候,奇景发生了,怎么大家都变成了非常的有型有款呢?哇,如果不说,你们一定以为我们个个是滑雪高手哦。。哈哈。。看到公公婆婆级的人穿上了滑雪衣,简直就是年青了10岁呀。更何况是年纪青青的我们(其实我已经30咯,哈哈),穿上了滑雪衣,男简直就是俊朗非凡,女的也巾帼不让须眉,成为了一代的女中豪杰哦。。哈哈!总之就是男生都是超帅的,超酷的。。简直是,酷到。。。。

我们的滑雪老师,就是我们的导游咯。。因为是免费的!不过还好导游三两下就教完了我们滑雪的基本动作。因此我们也就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滑雪 。原本以为滑雪很容易,加上看到导游很自然的在雪地上滑雪,我们也就充满了信心正式开始我们的第一次滑雪。结果是怎样呢?我们个个都跌倒了。。都不知道有没有跌伤屁股呢。。哈哈哈。。 但经过了无数次的奋斗之后,我们也就渐渐的慢慢的掌握了滑雪的。玩个兴高采烈,依依不舍也不走了。哈哈。。 但,我们的精神始终还是敌不过我们的体力和肚子,嘻嘻!身体和肚子的抗议令我们投降了。。嘻嘻!所以我也就和我的团友们一起去寻找食物来填饱肚子,也顺便休息下,恢复下我们失去的体力哦!因为等一下我们就要去泡温泉了,很期待哦!告诉你们,这里的温泉还有室内的水上乐园,如果你能耐得冷,你还可以游到室外,体会下什么是“冷热交融”的感觉,我很肯定你们试过了,肯定是毕生难忘!不过我和一群团友们进去了男生泡温泉的地方。告诉你们,在这里可是全裸的哦,如果你害羞的话 ,那就没得泡了,哈哈!我的团友 Mr Parry 教会了我如何享受到冰火5重天的感受。很简单,只要你去泡热池15分钟先,然后马上泡冷池15分钟。你们知道吗?那种的感觉简直是超爽的耶!尤其是泡了冷池过后,又马上泡热池,那种好像万针刺的感觉,实在舒服极了。。哈哈。。我是不是有点变态?不过泡完了过后,真的是非常非常地舒服哦,全身的累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

好过雪山,我在此和你定下我们下一次的重逢!!再见了。。

怎样,我帅不帅呢? 哈哈哈
Photobucket


雪山滑雪高手,就是我们。。哈哈哈
Photobucket

这就是室内水上乐园 。。 
Photobucket


这就使温泉的入口哦。。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你去过不少地方旅行哦!!
    我去年8,9月也去了韩国14天!!现在还很怀念那里!!^^
    另外,也要谢谢你去我家留言哦!!
    欢迎常常来!

    ReplyDelete
  2. 我和你有同感哦。。我真的好喜欢韩国。我一定还要回去。。你就是那个漂亮妈妈,对吗?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