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好吃的甜品店

| |

这是第一次我在的部落里为大家介绍美食,如果小弟的介绍不好,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哦。。哈哈。好吧,就开始我的介绍 J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家我常去的甜品店 “记得食”。
我想雪隆一带的朋友对这一间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只要去过这间店的朋友都会一直认为这里的“芒果捞”超好吃的喔!外国的朋友一定感到很奇怪,什么是芒果捞呢?哈哈。。其实就是芒果冰啦。。看下图,也许你才能更加的明白,对吗?
其实除了芒果捞之外,这里其他的甜品,点心和小吃的味道都是很赞的!我举起我的拇指说赞 。价钱也非常的大众化,真的老少咸宜!每当夜晚的时候,你就可以发现到这里的 顾客是多么的多。有时候你真的得排队才有位置哦!哇。。是不是说得你们有点流口水了?哈哈。。不过你们现在也有点困惑吧。。因为我没有具体的说出其他好吃的东西是什么?好了好了,我就为大家介绍几道吧。。注意咯。 :P
  1. 窝饼。
  2.  汤圆。
  3. 芋头糕。
  4. 子包鸡。
  5. 雪菜肉丝面。
  6. 窝贴.
  7. 黑糯米。

哎呀,我说不完啦。。其实样样都不错。外国的朋友如果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定要试。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欢迎你随时联络我。。我可以为你“仙人指路”哈哈哈。。

















    




3 comments:

  1. 之前住kl常有到那吃。。。好想念!

    ReplyDelete
  2. 我每次经过,都没进去吃。。。。。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