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地球, 生日快乐

| |



昨天是地球生日,到处都在宣传着环保来替地球庆祝生日.我想地球应该很开心吧?其实地球最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它病了.为什么我说地球病了呢?看看最近频繁的发生天灾,这些都是地球病了的征兆.尤其是中国,近来一直发生天灾如雪灾,风灾,水灾,旱灾,地震等等.每一次的天灾,都有人畜的伤亡.但真正受到最大的伤害的,应该是地球.人类的文明发展,使到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但如此的发展却是以破坏自然生态,提高温室效应,污染环境给换来的. 想想看,如此的做法,我们的地球怎能不病呢? 世界如果有末日,那也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可幸的是,我们地球人还有一些保卫地球的环保人士.也由于他们不停止,不放弃的一直推广环保活动而使到我们的地球还有喘息的空间.也唯有环保才能保卫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 如果没有环保,那么我们的下一代就肯定没有未来了!根据调查,只要全世界的人献出1%的环保,那么我们的地球就有救了. 但环保也间接了影响了许多厂家的生意.因此,如果要完全的进行环保运动,就一定要有折衷的方案.让许多以不环保方式作业的厂家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生计.我想如果真的能做到这样,那些厂家也肯定会支持环保的.
好了,不多写了.地球,我祝你生日快乐哦! 希望全球暖化的问题可以通过环保来控制.让你恢复健康,继续成为我们人类的好住处. 地球,看在我们许多人很努力的在环保的份上,你不要再生气了.千万不要再发生任何伤害大批人命的天灾了,一些死去的无辜小孩,真的非常的可怜的!
地球,这世界所有的环保人士一定会尽最大的能力来保护你的. 而你也会永远都是我们居住的 Utopia… Yeah!!!



1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