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狮虎

| |


你看过老虎,也看过狮子,那么你看过狮虎吗? 对了,上面着一只就是老虎和狮子的配种,也就是狮虎!告诉你们,狮虎不但体积比老虎,狮子还大,而且是极度的凶残哟!全世界也只有十多只狮虎,所以是非常的珍贵的.我非常地幸运的能在韩国的 Everland 拍到这一只狮虎,心里面真的感到非常的开心哟! 但,由于我们是坐在车里,也有段距离,幸好我有长距离的镜头,要不然就要错过捕抓狮虎的雄姿了!狮虎真的非常美丽,它就像我们的混血儿一样,样子不但特别,而且还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气质.我为它着迷了..狮虎, 我太喜欢你了!! :)





1 comment:

  1. wow,,真的有这一类动物。。
    我老公的名字和这动物的名字一样--诗虎。。。
    借用你的照片可以吗?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