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泰国 Danok 游记

| |

每一次从泰国合艾回来的时候,都会经过一个边境小镇 - Danok. 但,我们从来都没停留过在这里。现在的 Danok 已经不同往昔了!在这小小的边境小镇尽然发展成比合艾还要疯狂的娱乐场所胜地。在这里林立着大约500间的娱乐场所。一到了夜晚,强劲的音乐,加上春色无边的景象,实在令许多人沉溺于欢愉的世界而不可自拔。不过,Danok 除了到处都是娱乐场所之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这里的食物也越来越有水准。也因如此,自然而然也就吸引了许多爱美食的人前往寻觅当地的美味佳肴。而这一次我也要向大家推荐一家很有特色的泰国餐馆。这一家餐馆是建在湖上的,风景非常的漂亮。在这里用餐,你可以躺下来休息并静静的等待佳肴上菜。最特别的是,每一碟的食物都是由三板小船给送来的。其实我们早就久闻这一家餐馆的美名。所以我们这一次就特地的来到这里探个究竟。一到了这里,还没下车我们就已经觉得不枉此行了。所以一下车我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拿起相机不停的咔嚓了!哈哈。。食物上座的时候,我只能说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 - 色香味俱全!也太美味了。。我的天呀!买单的时候,我更是高兴,因为价钱实在是非常的公道!对了,这一间餐馆叫做 Water view restaurant. 我下一次一定还要来这里,而且是要在晚上,因为我相信这里夜晚的景象肯定会在灯光的配合下分外动人!现在就让大家看看照片吧。然后你们来给谢评语。。谢谢。。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