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中国青海 玉樹县 大地震

| |

中国又地震了 :(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过后,我的心也酸了。近来的中国真的是多灾多难,不但经历了风灾,雪灾,旱灾,水灾等等,最令人感到痛心的,心寒的莫过于四川的大地震。那一场的川震,深深地震动了全世界人的心。看到一具又一具的尸体,尤其是小孩的尸体的时候,眼眶也不自禁的红了。原本大家对川震的伤痛在岁月的洗礼下,也淡化了!但现在又来一次大地震在青海玉树县,死伤无数,特别是又有许多可爱的孩儿因为地震而被埋在地底下了。性命犹存,我见犹怜 :"( 。 这一次的地震又让中国国家领导人温家宝,温爷爷再一次掉泪了。这一次老天也不帮忙,寒冷的天气加上交通的极度不方便,拖延了救灾活动。天寒地冻的情况之下,有多少个被埋在地底下的人能挺得住呢?写到这里,我的眼眶湿了。我想到那么多天真活泼的孩儿被无情的地震给夺去性命,心也酸了。老天,祈求你保佑还被埋在地底下的人能等到救援吧!!
玉树县给夺去性命的人,我在此向你们哀悼5分钟,你们安息吧。 。。。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