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平静了吗?

| |

原本心情真的是糟透了,但也许是真的太糟了,所以也就转变为没感觉了。此刻的我,心里面平静了。但如此的平静却带着一点的伤感,一点的忧郁。也许这就是平静的海面还冲着一些小浪吧?我现在真的很想找一个小岛,好好的在那儿歇息几天。暂时脱离城市的烦嚣,远离所有的烦恼和不开心的事情。不过事情往往就是事与愿违,我无法这样做。工作的压力越来越重了,这使得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了。更糟的是,身边尽然无人我可分享我的苦闷。几天来的压抑自己,真的觉得无法呼吸了。还好我还是懂得如何安慰自己,如何解开自己。要不然的话,我肯定是发疯了。很多时候,做好人真的好难。真心去对人,更难。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往往你对人好的时候,总是期望有个回报,所以这个时候你彷徨了。你的付出,非但没人回报,还要面对狗咬吕洞宾的局面!这个时候,你抓狂了!你是如此的生气,但还要假装你是个绅士。愤怒之心不露于表面。因为你心里面恐惧会得罪人。因此,你忍了下来。可是这样你开心吗?你根本不开心,但又能怎样?很多时候,你总是会人为你和某人的关系是不会被任何因素给影响的,但这是欺骗自己的一种想法。人心难测,再好的关系也会烂掉。这是因为人的情感真的非常的复杂,根本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里面。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厌倦了,但此刻的我真的开始怀疑人与人之间是否还存在信任的空间呢?真的还有真挚的感情吗?好累哦。。真的好累!好讨厌这样的感觉!好想停止如此的感觉!难道想要心里面的一片平静,真的是如此的难吗?平静了吗?我想还不吧:( 

2 comments:

  1. 心很小的时候,世界就变得很小,小得看不起一片美丽的树叶。
    心很乱的时候,路就变得很多,我们都是这样走失的。
    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与个性。
    合则来,不合则去,以诚待人,不求回报,自然不再为此事抓狂。

    ReplyDelete
  2. 也许我真的要找到心里面的一片平静的空间才可以了。。 不然, 我就迷失了。。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