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东禅寺 (仁嘉隆)

| |

东禅寺是由星云大法师创办的。而马来西亚的东禅寺就是台湾的分寺。也因如此,东禅寺也就成为了仁嘉隆的著名坐标。这里也是佛学院。如果你有心想要悟佛之道,你可以来此学习和修行。除此之外,这里也时常有举办短期出家课程,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参加。我曾听说短期出家是非常好的,因为短期出家可报父母恩,替你的父母积福。其实东禅寺最大的魅力就是每一年农历新年的灯饰。可以说从除夕到年15,天天都是门庭若市,人潮汹涌!交通更是挤个水泄不通。为什么呢?这是因为这时候的东禅寺,张灯结彩,万灯与百花齐放,那美不胜收的夜景,吸引了来自各地的青年男女,尤其是来自各地的摄影发烧友。更何况这里每年都会举办摄影比赛,怎能不吸引所有人前来呢?由于时间的仓促,我只是稍微捕抓了一些美景,希望大家能凭这些照片来感受这里到底是由多吸引人,多美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