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漂浮在大海

| |

最近真的感觉在工作上蛮烦的.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知道要从工作上得到什么了?那种感觉真的就好像漂浮在大海中,不知要往哪一个码头靠岸? 其实我的工作也不是不顺利, 反而是做到越来越好, 但是却因为无法赚到我想要的钱,所以我对目前的工作真的感觉有点没心了.有时候人拥有正面的思想,凡是都往好的一方面去想,去看是一件好事.但是,当你太过正面的思想的时候,其实是在骗着自己,也也许会因为如此而浪费了应该可以赚到钱的时间.其实我每次都觉得我赚不到钱,但当我和身边的人比较的时候,我赚的钱又比他们多呀 !我想应该是我心目中认为赚到钱的数额太大吧?其实,平凡真的会是一种幸福吗?可是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平凡的幸福呢?我拥有鸿鹄之大志,然而却觉得怀才不遇,是不是我本身的问题呢?也许我根本就没有我所认为我拥有的才华呢?为什么拥有大志的人,都会有不定性的性格呢?是不是我们急于求成而无法脚踏实地呢?其实现在的工作可以赚到钱的,但就是每次都会临门缺一角,功败垂成,是不是我的方法错了呢?看吧,才写了几段话,我就有了这么多的问号,我想我真的是有如漂浮在大海了 :( 不行了,如果再不找到码头靠岸的话,也许我这一条船就会因为经不起风浪而沉没了!千里马也需要伯乐,我应该去加强我自己,去听一些高人前辈的教诲了。如果一直漂浮在大海,何时我才能归家呢?与其一直要环境,人事来配合我,倒不如我去配合他们,也许这就能令所有的问号迎刃而解了!大海,我一定会脱离你的。。上天,请你赐我力量,给我信心,让我乘风踏浪直捣目的地,不要再漂浮在大海了。。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