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泰国合艾 (hatyai) 之游

| |

泰国合艾(hatyai) 是我一年会去几次的地方。为什么呢?除了我很喜欢那里的食物,按摩,还有购物的乐趣之外,最重要的我每次回去那里都是为了要答谢一路以来保佑我的泰国佛祖,高僧还有其他的神。合艾虽然不是个大城市,也没有很多的旅游胜地,但胜在那里的消费非常的便宜。因此,每一次去合艾都有一种感觉就是5星级的享受,3星级的消费而已。想想看,全身按摩2个小时只是 RM20,这样的价钱,要去哪里找呢?还有,在这里的街边小食也是一级棒的。如果你喜欢酸辣的食物,这里可是你的天堂。那种难以形容的tomyan味道,是你无法在马来西亚找得到的!而且,你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价廉物美的燕窝和鱼刺。更加赞的就是这里的烤乳猪,真的非常的好吃。我还要介绍的还有这里mc donald 的 samurai burger,因为是猪肉汉堡,在马来西亚也是找不到的哦 :) 夜晚你想要尽兴的话,还可以去这里的clubbing,不但开酒便宜,而且服务还是超一流的。在你上厕所的时候,也有人帮你做肩部按摩,这简直太舒服了。如果你第一次来这里,那么你真的要上一次四面佛山。因为你上到了这里,不但可以祈求这里四面佛的庇佑,而且整个合艾市就会尽收在你的眼帘。一路下山的时候还可以顺道看看站佛寺还有观音庙。无论拜佛或拍照都是绝佳的地方。合艾绝对是一个短期旅程最好的地方。酒店的价格也非常的便宜。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治安也极度的好。如果你没去过合艾,就一定要去。只要你懂得如何游合艾,我保证你一定过一个难忘的旅程!好了,大家就欣赏下照片吧。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