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婆婆的生日

| |

婆婆的87岁生日..嗯..应该是87岁吧..我也不确定哦..哈哈哈..不好意识 :P 我们全家人大概有5桌吧,大家一起在batu pahat 一家既便宜,又好吃的火锅餐厅为我们敬爱的婆婆贺寿. 我想婆婆应该心里面非常的开心,因为她的内外子孙都聚集在一起为她庆祝.我们每一个人可是非常孝顺的哦..哈哈哈.我想这就是婆婆最开心的原因噢...

第一道菜上来了,那就是面线.这一道生日面线是用炒得.非常的美味可口,也是我们家庆祝生日不可缺少的一道菜. 不知你们家有吗? 还是你们庆祝是用寿面的呢? 



婆婆,我希望你能长命百岁!从小到大,你都是最疼我的,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慈爱,是我这一辈子最珍惜的情义!我会听取你的教诲的.一定会脚踏实地的做人,了解小富由俭的道理,更会好好的孝顺我的父母,和好好的对待身边每一个人的.. 婆婆,希望你不只生日快乐,而是天天都那么的快乐..!


2 comments: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