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小孩

| |

每个小孩出生的时候都一样。都是饿了会哭,尿裤子了会哭,大便了会哭,生病了会哭。甚至,在学习东西的时候,都是一样的样子。

我好喜欢小孩,这是因为他们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无邪。还有,小孩的笑容,永远都是最真实的。不像大人,好多时候,都是带着假面具,笑里藏刀,令人看了是多么的厌恶。小孩就不同了,他们的笑容能感染我们的心情由坏转好。只要看到他们的笑容,就会觉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不是吗?

3 岁定终生,由此可见,对一个小孩的成长教育是多么的重要。如果你灌输了错误的教育,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就会变成阴险狡猾的大人。或者一个对事事都充满好奇,充满学习精神的小孩也会在你错误的领导之下,变得凡事不关己,懒散和失去学习乐趣的人。

我每次在心烦的时候,都喜欢去接触小孩。因为逗着小孩的时候,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从接触小孩的当中,我领悟了一个道理,天地万物都是很简单的,然而我们大人却喜欢把事情复杂化。往往复杂的问题,解决的方案都是很简单的,不是吗?

朋友们,看看下面的照片,我保证你看了,心情就快乐了:)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