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曼谷之旅 3

| |

很快的,我们就从地铁到空铁..从看到美少女到美少妇..到看到第3种人类(不男不女)..我们也就到达了目的地-RICH 外币兑换中心。这可是全曼谷兑换泰币价钱最好的地方哦.如果我没记错,这里是 Chinon 空铁站。




换钱过后,我们就来到了我们的第一站的购物中心.猜猜是哪间呢? 也就是泰国著名的名牌购物中心 - Gaysorn Plaza. 原本抱着期待买到比较便宜的名牌货,然而,由于兑换率的关系,反而还贵过马来西亚的...好失望哦..:( 而且,泰国的名牌的选择也不多..相比于马来西亚,还要差.我始终觉得还是香港的名牌店好,不但价格比较便宜,选择也比较多.

其实在 Gaysorn Plaza 也不可以说非常差啦.这里有 Gucci, Prada, LV, Givenchy, Tag Huere, Hugo Boss, Mont Blanc, 该有的名牌,都有..因此呢,虽然美中不足,但还是能满足我们windows shopping 的心情.我觉得在 Gaysorn 的对面有一间 Coach 的专卖店,还是不错的。但,我却忙于拍摄夜景,而没时间进去逛逛。

逛了名牌店过后,我们就往对面 Amari Plaza 闲逛。这里可说是属于比较泰国品牌的商场。里面有许多的本地商店,尤其是做大衣的商店。也有许多泰国制造的手信品,装饰品,更加有许多的按摩店。但,不知为什么,今天在这个商场的店,都关了。所以呢,感觉有点门可罗雀。实在有点可惜哦。。走着走着,经过了一间既有邮寄服务,又提供上网服务,更加是贩卖手机还有名姓片的商店。原本我要寄一张名姓片会马来西亚的,但,却无任何服务员在场。我想他大概去享用晚餐吧?感觉实在有点扫兴。。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这里也是5星级酒店林立的地方噢!从amari出来之后,我的伙伴们也继续的逛coach,而我则忙着拍夜景。告诉你们,这里的夜景,实在是美极了,我当然不可以放过呀。。摄影可是我的最大兴趣呢。。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走上空铁的天桥,在这我们可以看到满街灯光闪耀的建筑物,更可以感受到如蚂蚁般多的车龙。还可以看到曼谷最高的建筑物,78楼高的 baiyoke sky residence.此时我们的感觉真的兴奋极了。所以,我们当然不放过拍下我们的倩影咯。。哈哈。。 在这之后,我的伙伴们继续向central world plaza 购物血拼。而我呢,还是到处找寻拍照的地方。。看罢,我真的好喜欢摄影,不是吗?喜欢旅游留下倩影的你们听着,我会是你们旅游最好的摄影伙伴哦。。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里 。。在此也负上照片让你们观赏观赏。。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