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曼谷之背包客的天堂

| |




这一次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曼谷背包客的天堂 - Khao San Road。我来到这里的过程非常的辛苦,这全都是因为我们被市区的 tut-tut 给骗了。原本我们想要乘搭 taxi 去的,但是却被告知必须负昂贵的费用,所以我们也就4个人委屈做一辆只能载三个人的tut-tut。

窄小的空间,不但令我们坐得极度不舒服,而且,我们的双脚几乎都全痹了。不只是这样,我们还要一路吸取大量的黑烟,这简直是折磨,不是吗?还有,我们还要心惊胆跳,因为这位司机的技术,也“太好”了。简直是把我们的生命看得很渺小嘛。。。

有了如此的经验,我奉劝大家如果去曼谷,千万不要乘搭tut-tut,因为那儿的taxi价格便宜,而且非常舒服。在曼谷,车水马龙,如果你不乘搭taxi,不但生命危险,健康也会受到威胁。。哈哈哈。。 为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就去kl吸一吸黑烟吧。。如果不乘搭taxi,地铁或空铁也不错。只不过可惜的是,不是很方便。好多地方,都没有站。

Khao San Road - 顾名思义背包客的天堂,当然不是吹水的。这里不但聚集了许多背包旅栈,酒吧,网吧,快餐店,夜市,旅游代理,形形色色的餐厅等等,还有许多许多,我无法一一在此向你们介绍。我极力向大家推荐来这个地方逛逛。我担保你不但能在此购物到开心,吃饭到满足,喝酒到忘我,更能在这儿轻易的交到各国的青年男女朋友等等。来到这里的时候,大家别忘了尝试各种各样的泰国本地美食哦,pad thai就是其中一样。如果,你敢的话,也可以试试这里的炸昆虫,哈哈。这里的路边cocktail档,也是超正的。还有各国的美食餐厅,如德国餐,墨西哥餐,中东餐等等,简直是馋嘴的我的天堂嘛。。还有,在这里你也可以获取国际学生证,国际驾照,各国大学文凭,全都是仿制的。你只需要付钱就可轻易获得了。仿真度可以说是100%的哦!

Khao San Road, 我对你已经产生了无法解释的情怀。但,我还是必须回到我的岗位 :( ! 所以,我只能与你下一次再相会了。我保证下一次,我一定要住宿在你那儿。好好的体会你那儿的风情。等我哦,我一定会回来的!!  

Khao San Road, I LOVE YOU !!!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