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曼谷之旅 2

| |

饱餐之后,我们就前往泰国的地铁站.在泰国,地下行走的称为"地铁",而在空中行走的称为"空铁".由于我们要前往购物重地,所以我们必须先搭地铁,后转站空铁,才能到达目的地.靠近我们酒店的地铁站叫做 sumthisan。下图就是地铁站的外观





进入地铁站的第一个影像就是,守卫深严。你知道吗,我就觉得进入这里,好像在机场一样,必须经过扫描!加入扫描的时候,滴滴的声音响起来的话,那么你就要接受搜查了。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泰国害怕有人带炸弹吧?虽然我觉得有点麻烦,不过却觉得很安心。至少未雨筹谋,总是一件好事呀!要不然,如果突发事件发生了,再来防范,已经太迟了。




进入地铁时,我们都有一种感觉。泰国曼谷真的是美女之乡。美少妇,美少女,一个接一个的进来。令到我们目不暇给。。哈哈。。。就在这时,我发现了我的伙伴身旁站了一位美少女,也就拿起了我的相机,拍了她的倩影。不过呢,是偷拍的。。哈哈。。我的伙伴,也无法控制自己偷看她呢。。。好了,就写到这了。。下一篇,将为大家介绍泰国的购物重地哦。。请留意。。。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