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旅游来了

| |

多两天,我就要去泰国了。现在的感觉好兴奋!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已经辛苦了好几个月,所以这一次可说是充电之旅!是的,人也需要充电。我们人是生命体,也是拥有思想,感觉的万物之灵。也因如此,我们不只是会觉得体力不够,身体很累了。而且我们也会觉得心累了,思想累了。。 这是为什么呢?这都是因为我们每一天都要接受不通的讯息。有正面讯息,当然也有负面讯息。然而往往负面讯息都比正面讯息来得多。而这些的负面讯息,就是我们生活中的阻碍物。它使我们觉得我们面对着问题。。。它使我们觉得我们面临着挫折。。它是我们意志消沉。。试想想,它如此的可恶,我们怎能不累呢?对吗?

这一次的泰国充电之旅实在来的如此的恰当。每一次去泰国,我的心都会变得很平静。人也比较没那么的压力了。这全都是因为我是信泰国佛的人。所以,每一次去泰国,我肯定会去拜佛,祈求佛祖赐我力量,并庇佑我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日子。也许你不相信,但,的确不可否认的是,我每一次的祈求都非常的灵验。做个结论,无论什么东西,只要你诚心,你相信,你就一定可以得到!

其实除了烧香拜佛之外,泰国也是一个美食之乡。那酸辣,但香味四溢,超级好吃的美食每一次都让我陶醉其中,流连忘返。那心里面的满足,非笔墨所能形容。尤其那粒粒饭香,更加是令人好感动。吃过泰国香米的人,都会有一种感觉。。怎么泰国的饭,会如此的好吃啊?

泰国,我来了!我一定要在这一次的充电之旅,好好的享受。并会拍好多的照片,吃好多的东西,然后回来之后,必定和大家在此分享。让你们也能和我一起感受那充电之旅的喜悦!

朋友,生活如果没有旅游,那么你的生活一定是苦闷之极!读万简书,不如行万里路!人生要有火花,就一定要向世界出发!!!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