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迷失

| |

我们总是在我们的人生不断的迷失..当我们工作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会迷失了.当我们对爱情失去信心了,我们也会迷失..当我们遇到经济问题的时候,我们也会迷失..当我们被朋友背叛的时候,我们又迷失..由此可见,我们的人生,就是在迷失当中慢慢的成长,不是吗?

你对迷失的定义是什么呢? 你认为你迷失了,是因为环境造成你如此的? 还是,你根本不知道你为什么迷失了? 我却觉得,其实迷失是来自于我们自己.我们其实不迷失,但,当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我们的心灵就会因为某种恐惧感的产生,令到我们不由自己失去了控制自己情绪的能量.因此,这个时候,我们的心也就被恐惧感给控制而不由自主的走向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就是令到我们看不到前方,找不到方法,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世界.也就是迷失我们的迷离世界.

其实没一样事情,每一个难题,都是很简单的.但,如果你迷失了,你也就会把所有的事情给复杂化.因此,你也就会对每一样事物,都从负面的角度来看.慢慢的累积负面的思想过后,这个时候,迷失这个魔鬼就会找上了你.无论你身边的天使在这时如何的引领你归回正道,也会徒劳无功,因为,你已近住进了迷离世界,无法抽身了.

那么,我们要怎么办呢?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只要每一次你遇到难题而想不通的时候,就去和超级正面思想的人在一起.这样的话,负面也就不敢靠近你了.又或者,什么都不想,做你应该做的事情,我保证问题在不知不觉中,就迎刃而解了.

每一次的迷失,都会令你痛苦万分.但你没一次从迷失中找到自己,确保你不会从蹈覆辙,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一定会成为不平凡的人.反之,你就会错过了人生许多的机会,而遗憾终生了.一切掌握在你的手里,你想要怎样的人生,就自己决定吧!!!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