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成功公式

| |

今早读了安东尼的书,发现了他所提及的成功公式.突然间,我顿所领悟..我觉得他所说的成功公式,对极了... 以下就是必定成功方式的步骤:

1. 确定什么是你想要的
2. 拿出行动
3. 注意哪些做法有效,哪些做法没效
4. 改变做法,直到达成你想要的 

许多人都是不确定什么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他们都努力在错的方向了.举个例子,如果你的目的地是要去槟城,而你却很努力的往柔佛州前进,你又怎能达到目的地呢?所以,在你行动之前,好好的确定你想要的是什么。唯有搞清楚了,那么才能发挥到最大的效果。。 

当你已经确定了你要的是什么,这个时候,你也只是想想而已。因此,马上行动在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要不然,你只会成为一个满腔抱负,却只是发白日梦,空幻想的一个家伙。没马上行动的你,到最后也只是一事无成。行动的开始是最难的,然而当你踏出行动的第一步过后,一切也就顺风顺水了。所有的问题,恐惧,也就迎刃而解。

在我们迈向成功的过程里,我们所付出的行动一定会面对许多问题和挫折。而这时候的我们往往都只是会往问题里转而不冷静下来想想解决的方案。试想想,如果你已经面对问题了,而你还一直在问题上再加上许多问题,不是把问题更加的复杂化了吗?所以,这个时候的你,一定要好好的冷静注意一下你现在的做法,哪些是有效,而哪些是无效的?记住,千万不要把精神浪费在无效的做法里面。如果你是这样,你肯定失败。因为时间就是金钱呀。只要你能掌握正确的做法,你一定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做事也比较有效力。成功率也会相等的提高。还怕会失败吗?


成功最介意你不能变通。俗语说,穷则变,变则通。只要你具备变通的能力,哪怕碰到问题呢?每一个毒药,都有它的解药。也许现在有些毒药还没有解药,但只是还没有找到,并不是没有。因此,只要你不懈的努力寻找,不停的变通去尝试不同的方法,你就一定能成功找到解药。一个能变通的人,也是一个具备创意的人。而这样的人,肯定能成功。因为,他一定能在一片的红海里,找到创新的蓝海策略。所以,不断地改变方法,直到达到你想要的,是成功不可缺少的要素。

成功4大步骤,等我。。我马上来了!!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