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泰国 合艾 (hatyai) 之游 (2)

| |

偶然翻起自己在合艾所拍的照片里的这一间餐厅,我就决定和大家分享一下。其实这是 在合艾市区里的一间很有特色的道地的泰国餐厅。假如你从前门看,你绝对不相信这是一间内有乾坤的泰国非常道地的餐厅 哦。这是因为这间餐厅的前面根本不像餐厅呀!但假如你从前门上去2楼,你就会发现到原来这一间餐厅是建在这间店后面的树林里噢。。哇,太奥妙了吧 ^-^ 


如果不是当地泰国人的指引,我们根本找不到这一间这么特别的餐厅呀!这里不但环境好好,而且食物的美味肯定令你吃了就难以忘怀。那种非常道地,非常泰国风味的食物,太棒了!再加上这里超好的服务,和非常公道的价钱,简直就是超值的享受啊!如果满分是5颗星,我给这里4颗星!你们来到了合艾,一定要来这里试一试哦 :D 


我没有地址,这是招牌,大家要去哪里,拿这照片给泰国人看就可以了 ^^
Photobucket


餐厅前的入口。。看吧,就在树林哦。。 
Photobucket


餐厅一景,是不是很有味道呢?哈哈
Photobucket


这些食物,超好吃的。。非常道地的泰国味
Photobucket


我们开心得干杯哦。。
Photobucket


餐厅入口前的两位神明之一
Photobucket

餐厅入口前的两位神明之一
Photobucket

看吧,我们在这里多么悠闲的等待食物到来。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