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喜燕楼亚参鱼

| |

嗨, 你们好..哈哈, 我好像很老土酱 :P 这么土的开头..嘻嘻.. 你们不会笑我吧? 嗯..绝对不会.我相信! 好了,我不讲废话了,就开始我这一次的主题吧!

这一次要为大家介绍我家乡另一间绝对让你赞不绝口的餐馆!这一次真的不是盖的,麻坡最美味的亚参鱼就在这里可以找到哦!那种酸辣刚刚好的味道,绝对令你胃口大开,流连忘返!吃多少也不觉得饱哦!我可不是夸张哦,酸辣的食物都是非常的开胃的!况且这里好吃的都是酸酸辣辣的。例如,sambal 苏东,马来风光,sambal 臭豆虾,小辣椒蒸魔鬼鱼等等。。哎呀,我想到就流口水了。。不过,怕酸辣的人也不用怕,这里其它不酸辣的食物也不错。。例如,煎龙舌鱼,清炒番薯叶,蚝蛋,煎鱼蛋,潮州蒸鱼等等。。。

告诉你们一个秘诀,如果你去哪里是吃酸辣的食物,记得点黄梨水罐头来喝。。那种感觉真的是超赞的也。。真的是说不出的味道。。 好了,不啰嗦了。我给你们地址,下次你们去试一试。。

Shee Yaan Restaurant
30&31, Jalan Pesta Baru 1,
Pusat Perniagaan Pesta Baru,
Jalan Bakri, 84000, Muar Johor
Tel: 06 953 9014

就是这一家。。你们一定要来噢。。
Photobucket

吃之前要在这里点菜的哦。。 
Photobucket

蚝蛋。。yummy ... 
Photobucket

sambal 苏东。。太赞了。。 
Photobucket

泰式豆腐。。非常开胃的一道菜 
Photobucket

告诉你们,就是这一道亚参鱼。。那种说不出美味的感觉。。
Photobucket

我一定叫的番薯叶。。 
Photobucket

我的爷爷超爱的潮州蒸鱼。
Photobucket

这就是马来风光。。也是我超爱的菜。。 
Photobucket

2 comments: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