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小孩当人盾,太可恶了吧?

| |


今早从东方日报看到泰国红杉军以小孩为人盾的报道,我的内心就翻腾着,也非常的愤怒!小孩是无辜的,根本不知道你们大人的政治斗争是什么咚咚,做父母的怎么可以如此狠心让自己的小孩做人盾呢?他们可知道枪弹无眼吗?万一小孩不幸被射死了,那他们该当何罪呢?

为了利益,红杉军和政府各不相让,大动干戈,谁都不愿意让步!这不但让整个国家经济衰退,蒙受巨大的亏损,人命的伤亡也不断的增加,这又是何苦呢?如果斗争升级,爆发内战,对谁都不是一件好事啊!

流血冲突如果牵涉到小孩,这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冷血和无情!毕竟天真活泼的小孩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呀!以小孩作为人盾,这太残冷,残酷了!然道他们不知道小孩就是我们的未来吗?

如果我有魔法,我一定诅咒那些没人性的斗争份子,让他们不得善终!虽然我佛慈悲,但我想他们的行为是人神共愤的!让我们大家一起谴责他们吧!

4 comments:

  1. 不管红的还是黄的,被'摆'出来的又多少个真的明白他们在争取的是什么? 也许他们也没有信心,才出此下策用妇孺当人盾,对手'也许'就不敢乱来,不然未战就先死在全球的口水下. 无论如何,那些'红孩儿'的处境真的很危险.也许他们上面有人希望对手'不小心''伤了'哪个小孩就更'理直气壮的发动更大的示威.劝得到家长出来示威,难不成'真的'说服不了他们把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

    SS

    ReplyDelete
  2. 我绝对赞成你所讲的,以妇孺做人盾,来为他们斗争的武器。也许他们真的抱着牺牲妇孺,来进行更大规模的斗争。如果他们真的想把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就不会以小孩为人盾了。看看上面的图片,大人的神情好像很得意,然而小孩却哭泣不停。。 

    ReplyDelete
  3. 看到这张图片~~~很心疼~~这小孩好可怜~~

    ReplyDelete
  4. 就是咯..太可怜了 :( 小孩都没权利选择谁是他们的父母呀..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