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火箭升空

| |

诗巫的补选,火箭赢了. 这可以说是一个冷门!也可以说是反应了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为什么呢?因为诗巫的人民宁可不要500万,也要支持反风!我想,这应该是诗巫的人们已经对国阵失望了吧?

这一次火箭虽然只是赢得398票,但对火箭来讲,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胜利了. 国阵用金钱的攻势尽然顶不过没有资金的火箭!由此可见,人民真的想要看到改变而给反对党一个机会.

我想现在谁中选已经成为一个定局.接下来的日子里,中选的候选人如何服务大众,实现大选之前的诺言才是最重要的.

火箭这一次真的升空了!但是如何不让它掉下来才是一种学问!我恳切地希望,新的领导人真的能做到以民为本的大宗旨!

火箭,加油哦!!!!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