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马来西亚赢了!

| |

昨天那一场的汤杯赛,我真的拍案叫绝,太精彩了!马来西亚勇克丹麦,以总成绩 3-2 昂首挺进半决赛对垒中国队. 如果你昨天有看球赛,我保证你一定看得手舞足蹈,因为5场球赛都是那么的扣人心弦. 那种刺激的节奏感, 太感动了. 我感到很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拿督李和第一男双的那两场比赛. 但是我还是来得及看黄钟翰,查基力和 云天豪 和哈菲兹的精彩的球赛. 虽然黄钟翰和查基力/云天豪都力拚3局还是败下阵来,但是我还是要为他们鼓掌.因为,我看到了他们都拚足了全力.让观众们看到了真正世界级的球赛.我相信只要在半决赛对垒中国的时候他们能保持并加强昨天的实力,那么绝对有能力把中国选手给击败.到了哈菲兹的关键赛的时候,我看到了有史以来最强的哈菲兹.他那稳定和刁钻的打法,简直把对手给激慌了而轻易的拿下了比赛.这一次的哈菲兹成为了把马来西亚带进半决赛的英雄!哈菲兹,我期待你再一次的展现你真正的实力.原本我对你完全没有信心,但是经过了昨晚过后,我再一次的对你燃起了无限的信心了!你果然是一个全英赛冠军!

明天就是半决赛了,我在此衷心的祝福马来西亚旗开得胜,把中国给拿下来!然后再决赛时,再把汤杯给赢来,让马来西亚再一次重夺失去了18年的荣耀!!! 加油咯!!!


4 comments:

  1. 对唔住, 唔系大马劲, 系丹麦差唧...
    最多咪到听日,
    听日就BYE BYE啦... :P

    ReplyDelete
  2. 派马来zhu对垒差劲到脱裤的丹麦,赢了你也高兴,分析一下不会啊?!
    派华人对垒中国队,预了会输的就不让马来人上场。真他妈的鸡蛋糕!
    你的立场,没眼看,不敢恭维!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想马来西亚的选手真的得罪很多人哦。。:)其实我也一样不喜欢现在的买来西亚队 。但是,那一天的球赛真的很精彩呀。。但是,昨天的马来西亚队就真的很差了。。我想,大马队真的要加紧努力了。。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