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韩国之旅 - 首尔市

| |

来到首尔,怎能不逛逛这里的购物区呢?所以我们韩国的行程里当然也会去购物啊,要不然所有女生,女人们就要抗议咯。。怎么说都好,韩国也是亚洲著名的购物区哦!还没到我们要去的购物区-东大门之前,导游教了我们几句购物时需要用到的韩国话,我再次为大家介绍,介绍一下!

Agasi - 小姐,女士
Ajausi - 先生,男士
Mu ji yi bo yo (母鸡一包药)- 很漂亮
sa kei sa kei - 减价
O mai yo (我妈也有)- 多少钱

导游说,在韩国购物,基本上都不会得到减价很多,但是如果你嘴巴甜一点,说声agasi, mu ji yi bo yo, 母鸡一包药。。那么老板娘开心了,也就会给你减价哦。。但是,我听我们韩国团小公主rachel 说,不管用的,她见人就说母鸡一包药,根本没效果也。。而我更愚,我向老板娘说半桶水的韩国话,她却和我说华语勒。。我当场傻了,我也太糗了吧!

东大门这里是一个著名的批发市场,所以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我却无法感受到。这是因为我看了几间店卖的冬装,价钱都好贵哦,所以我也就放弃继续看了。当然,我也不会白白浪费宝贵的时间。我拿起相机,到处拍拍走走。但,天气也实在太寒冷了,一直在外面走来走去,叫生长在热带国家的我,如何顶得住呀?所以呢,当我看到路边的小食档卖着热乎乎的小食,我就想也不想,就买来吃了。告诉你们,热乎乎的小食配上热乎乎的免费汤水,简直是在寒冷天气里的救星嘛。我吃喝了过后,整个身体也暖了起来。那种感觉,真的非笔墨能形容哦。我的团友用了一句非常贴切的成语-雪中送炭!我也有如此的感觉,那热乎乎的小食和汤水,真的就是雪中送炭嘛!!!

好了,也不多写了,免得你们看累了。。看看照片吧。。

这就是东大门了。。
Photobucket


这是一条多么干净的河,而且有暖化系统,所以是不会结冰的
Photobucket


如此干净的河流,是我们这里看不到的
Photobucket


干净到鸳鸯也来戏水,太神奇了。。 
Photobucket


自动化的厕所。。 
Photobucket


在干净河流旁行走,多么舒服写意呀。。 
Photobucket


雪中送炭就是这里了。。 
Photobucket


太好吃了。。 
Photobucket


购物中心的前景。 
Photobucket


东大门购物中心的前门
Photobucket


购物中心外的landscape 
Photobucket


远摄东大门 Doota 购物中心
Photobucket


在零下温度下吃冰淇凌。。别有一番风味哦。。
Photobucket

DOOTA 购物中心夜景,好美。。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