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输了

| |

大马汤杯队输了,可以说以惨败收场 :( 而我也刚刚在由公司主办的 3 on 3 篮球比赛输了。其实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晋级半决赛的,但是由于我们的一时轻敌,而失去了晋级的最好机会。心里面难免有点不开心,也觉得失望和可惜 :(

回到家打开部落格的时候,又看到了网友在cbox 对我的指责,心情更糟了。但是,很快的 ,我的心情又恢复了 :P 我很感谢这一位“来踩场的”的这一位网友,如果不是你的指责,我真的忽略了要时常在cbox回复每一个人的拜访 。。要不然,下一次网友们也就不留言了。

现在觉得要搞好一个部落格真的不简单,除了要用心写文章,还要很留意每一个网友的来访,好好招待。如果不这样的话,就会变成一个自以为是的部落客了。嗯,我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谢谢那位网友的点醒。。

从看到大马汤杯队的失败,到我在篮球赛的失利,和到我被网友的指责 ,让我领悟了一个道理,其实有时候胜负不是最重要的!而最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用心和尽全力去做好你现在做的事 ?如果你有,就算你败了,也会得到别人的掌声。但是如果你没有,你胜了也得不到别人的认同。只要你有用心,用诚,用全力去做好你现在做的事,就算得到人家的批评,你也可以一笑置之。但是如果你没有,得到人家的批评,你一定是气到脸红耳赤哦。。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努力的。。加油咯!!!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