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韩国 - 济州岛 4

| |

你们喜欢teddy bear 吗?在韩国济州岛有一个世界上闻名的博物馆。里面收藏着无数珍贵的teddy bear.百闻不如一见,这是真的!这个博物馆真的震撼我的心。为什么呢?我从来都没想过teddy bear 也可以如此的多样化,如此的琳琅满目的。我看得不亦悦乎,目不暇给了!而当中最震撼我的心的是,身穿 Louis Vuitton 的 Teddy Bear.这可是价值 2 亿 韩币的天文数字的teddy bear.很吓人的价钱,对吗?还有,就是身穿韩服的teddy bear,全世界就只有在韩国这个博物馆才有。


离开了Teddy Bear博物馆过后,我们就来到了韩国的鬼路。导游特别的交代我们不可以拍照,不可以往后看,上厕所也不可以一个人去上。为什么呢?在这一条鬼路,可是一条上坡的小斜坡。原理上,上斜坡我们都必须踩油门才能上坡。然而,在这一条鬼路,你把引擎关了,你的交通工具,还是可以慢慢的上了这个斜坡。怎么样,很诡异吧?你就想像下,这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吧。。哈哈。。在teddy bear 博物馆的时候,我们只感觉稍微冷而以。但,在这个鬼路,我们已经开始感觉冰冻了。但,在这偏僻的鬼路,有几档卖着热乎乎的小食。突然间,我们开始明白,什么是雪中送炭的真正意义!那就是,热乎乎的小食,温暖了我们冰冻的身体!哈哈。。 救了我们一命。。。。我也不写了,大家就看看照片咯。。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 TEDDY BEAR 博物馆
Photobucket

在博物馆掠影的我。。帅不?
Photobucket

价值连城的 LOUIS VUITTON Teddy Bear ...
Photobucket


身穿韩服的teddy bear,非常的可爱,也是韩国的专利。。。
Photobucket

鬼路的轨迹。。你感受到什么了吗?
Photobucket

把一尊瓶子放下去,也会自动上坡哦。。不可思议,对吗?
Photobucket

雪中送炭的小食档。。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看看吧。。好多人等着吃呢。。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