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韩国之旅特别篇 - 好友

| |

人家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一句话真的非常的对。很多时候,我们会认为旅行就是要增广见闻,看看山明水秀,尝试天下美食等等,对吗?但,我却觉得旅行最大的收获除了以上种种,最重要的是通过旅行,我可以结交到来自各地好友。四海之内皆兄弟,说的就是这个。哈哈。。这一次的韩国之旅,我真的非常的开心,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团友,老少皆有,男女均匀,而且个个平易近人,和蔼可亲,漂亮可爱,幽默大方,真的非常的好!我不知怎样形容他们才是最贴切?总之一句话,他们真的“一级棒”。


从韩国回来也有月余了,我心里面总是非常怀念和他们在韩国的日子。真的好想念。我多么的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大伙儿还能相聚在一起。和他们一起旅行的日子,是我到目前以来觉得最开心的旅行团!有机会,我真希望能把大家聚在一起絮絮旧,谈谈我们在韩国的日子。我想,那种的感觉一定非常的棒!但,天无不散之筵席,如今韩国的一切,也只能成为我生命中最美丽的回忆了。好了,我就为大家介绍,介绍我在韩国的所有好友吧。。阿哈哈。


Jacky Chua 和我同样是爱好摄影的好友。我们是为大家拍最多的摄影人。。真的希望下一次我们还能一起为大家拍下美丽的回忆

Photobucket


Stanley (左边)我们的帅哥领队,他的人真的很好,你们下一次要搞旅行团,找他就好了,因为,他不但好, 还很帅呀!哈哈!
Nick (右边)和我一样爱摄影的同志,一路上我们都一直分享拍照的心得,真的还开心呀。。告诉你们,他们两个都是很孝顺的儿子。。赞呀!!
Photobucket


男的够酷,女的够美对吗?他们是一对恩爱夫妻。男的叫Barry,女的叫什么呢?哈哈,忘记了:P 不过,我叫她李心洁的,因为她长得很像呀。。不是吗?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旅行团的主办人,温志隆夫妇。承蒙他们一路上的照顾,让我们有了美丽的韩国回忆,真的要多谢他们哟。。。温老板,下一次我们去哪里呢?记得通知我呀。。

Photobucket


Richard Lai 夫妇,他们可是模范的父母亲,看到他们和子女的亲子关系,好羡慕呀。。bryan & jaclyn 就是他们可爱的一对子女。。

Photobucket


林宝精夫妇,他们的恩爱程度,我想年轻人也难以比较。他也是我门每个晚上聚在一起谈到天南地北的其中一员。。他非常的大方,也非常的好动。因为有他的鼓励,我才能征服了韩国爱宝乐园的3大刺激之一的木做的过山车。 
Photobucket


Lim Bin Bin 和女友,和我年龄相近的一对。女的文静,男的好动,可说是亦动亦静的组合。非常的登对。。我期待你们共结连理哦。。赶快。。
Photobucket


小帅哥 Bryan,我好想念你哟!多么希望你是我的弟弟。你不但聪明,而且非常的乖巧,又非常的平易近人。我好喜欢你哟。。不管了,就当你是我亲弟弟了。。哈哈。。
Photobucket


Bryan 的妹妹 Jaclyn,她非常的害羞,我必须偷拍才能的到她的照片。。哈哈。。我希望下一次,我不用再偷拍你了。。。因为你会很大方的让我拍哦。。你也是个小美女,不要害羞哦。。

Photobucket


温志伦夫妇,我觉得他们好年轻呀,也许他们的心很年轻吧。他们真的非常的友善,非常的热情,好好人的。他们就是nick的父母。和他们在一起,你也会年轻起来了:)希望下一次德安主办的团,我还能继续和你们一起同游。
Photobucket


温志庆大哥,你好吗?告诉你们,和温大哥一起旅行,你一定非常开心。因为他是多么的体贴,能让我们在外国还能享受到马来西亚酱料的就是他了。而且,他也是一个笑容常开,非常幽默的一个人。他更是我们每天晚上谈天不可缺少的一员。我好想念他。这一张照片,我觉得他很像韩国总统,你觉得呢?
Photobucket


Sein Wong, 原本感觉她有点酷酷的,但和她熟落了,就能感觉到其实她也是很友善,很平易近人的。。她是我在 SEOUL 晚上逛街队的一员。我们都是能在冰冻里,继续前进的人。。我蛮想念我们晚上逛街对一起在街边吃一碗热辣辣的汤面。多谢Barry夫妇请我们吃那一碗令我们解冻的面!
Photobucket


我们团里的小公主 Rachel Lee,最年轻的就是她了。所以不用讲了,最可爱的也是她。告诉你们,她的笑声最好笑了,因为大概只有2秒,然后马上断了。可爱吧?哈哈。。还有,她还有一个封号,Wear Mask Superwoman No 1,哈哈。。想知道为什么吗?去问她了。。
Photobucket


老板,对不起。我也忘记你的大名了。希望你不要介意呀。但,我知道你是来自新山的。还有,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在韩国快乐的谈天日子。那些点点滴滴,我真的深深的记住。。希望你也还记得我。。
Photobucket


叶老板,想到你,我就想到了我们吃炒鸡排的情景,你的幽默真的令我们啼笑皆非。。哈哈哈哈。。还有,我们大家都从你口中学会了,没有想象力,就要检讨的经典名句。希望有机会,还能听到你幽默的声音。。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