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韩国之旅 - 济洲岛 6

| |

济州岛的景点真的是非常多.这一次我们来到了济州岛的民俗村.但,这里到底有什么呢?你们一定认为应该是看一些韩国民族的一些东西罢了,对吗?哈哈..我告诉你们,这里的民俗村可不一样,因为是著名大长今韩剧的拍摄场地之一哦.这里的民俗村总共拥有几百户人家.韩国政府为了要维护仅存的民俗文化,特地授予所有民俗村的村民享有免税的特惠.这可是对民俗村的一种非常好的恩惠.也因如此,几百年的民俗文化,也就完整的维护下来了.来到民俗村,我的感觉就非常的棒.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怎么这里的民俗村如此的干净呀?而且,所有的东西都保护得非常的好.但,另一方面我又觉得,然道几百年前的韩国人,已经是如此的干净了吗?如果不是,过度的清洁不是失去了原有的味道了吗? 嗯,也不管了,最重要的是,干净的环境,加上清新的空气,真的令人心旷神怡的.我非常地享受在这里拍照的感觉.哈哈..不过,天气转凉,其实应该是冷,已近令到相机有点卡住了..哈哈哈..但,还是可以拍的...闲话不多说了..看照片咯..

以前的韩国人,就住在这里哦..很漂亮,是不是..:)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上大号的地方..哈哈,木棍就是用来赶猪的...如果猪打扰你..哈哈
 Photobucket


民俗村里著名的黑猪..很可爱,但好好吃哦..哈哈
Photobucket


怎样,看到如此的画面,有感觉吗? 告诉你,我就觉得很好看罢了..哈哈
Photobucket

我的天呀,是谁在偷看我拍照,吓死我了..
Photobucket

如此美丽的树,我应该怎么形容呢?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