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韩国之旅 - Seoul

| |

首尔,英文名为SEOUL.以前不是叫首尔的,而是称为汉城.我想大家对汉城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吧? 至于为什么会如今改名为首尔,我也不时很清楚,不过很肯定的是,这一定是韩国政府的决定,哈哈!很冷吧...对不起:P 首尔为韩国第一大城市,几乎50%韩国的人口都住在这里.而且,首尔还是世界8大城市之一!因此,这里无论是地价,物价,全都是很贵!尤其是外国进口货,在韩国是非常贵的,为什么呢?这是因为韩国的政策是非常的保护自己所出产的产品,也对自己的产品感到非常的骄傲,因而普遍上韩国人都是用自家的产品的.除非你是超有钱的,那就另当别论!


我们在首尔的第一站就是著名韩剧"大王4神记"的拍摄地点,而第二站更是韩国风靡全球的韩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南怡岛。这两个地方的不同是一个是造出来的拍摄地,另一个却是自然景象的拍摄地。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在这里拍照,真的是超美的。可惜的是,我却没有高超的技术来拍摄这里。要不然就可以让大家从照片中感受这里是怎样的美,如何的赞?如果你们想拍结婚照,我极力推荐你们来这里,因为这里实在是太适合拍结婚专辑了。在大王4神记的拍摄地,你可以拍个古装的婚纱照,而在充满着烂漫气息的南怡岛,你可以像冬季恋歌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般来拍个超级浪漫经典的结婚专辑。我保证你的另一半肯定是毕生难忘!

好了,不多谢了,大家看看照片吧。但,拍得不够好,希望你们不会失望。。阿哈哈!

如此的桥景,你心动了吗?
Photobucket

像玫瑰金的树叶,是否令你痴迷了?
Photobucket


如此的场景,是不是令你时光倒流了?
Photobucket

这就是闻名四海的炒鸡排餐馆。。哈哈
Photobucket

冬季恋歌,我们出发了。
Photobucket

老兄,你连站着,都这么有型 。阿哈哈
Photobucket

南怡岛的入口牌。。好美。。
Photobucket

觉得这里好友台湾的感觉。哈哈。。 也好童话
Photobucket


看吧,这就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 好多人签名哦。。签了,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Photobucket


最多人在这里幻想他们是冬季恋歌的男女主角了。。哈哈哈
Photobucket

离开的时候。。有点感伤。。
Photobucket

再会了。。 南怡岛。。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