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韩国 - 济州岛 3

| |

离开了天地渊瀑布过后,我们继续向著名韩剧 "大长今" 的拍摄地点 - 将军石.达到目的地过后,我们这一群摄影者再一次等不及导游的讲解就马上提起相机,四处猎影了.哈哈.真想不到怎么韩国就是如此的美丽?无论你怎么拍,都很美!可惜的是因为跟团的关系,有时间的限制,所以就无法好好的构图:( 所以,我也只好速战速决了.不然的话,也许就无法捕抓每一个景点了.虽然,照片的素质也许不好,但,那些景点已经深深烙印在我思想里了.好了,也不多说了.就看看下面的照片吧.

离开天地渊瀑布前拍摄的.鸭子戏水的场面,是不是令你心醉了呢? 
Photobucket

将军石的石阵.相传只要你叠得越高,好运就越多.而且,由于是火山石的关系,所以风吹都不会倒的.
Photobucket

蓝色的海和绿茵的植物,形成了大自然的对比美景,你感受到了吗?
Photobucket

好美的石头海滩,不是吗? 我真想拿一粒石头回来做纪念,但却不允许..
Photobucket

看到中间那一根向柱子的石山吗? 那就是这里的代表作, 将军石!千百年来,一直守护着济州岛的一位将军,我向你敬礼,将军!
Photobucket

这个剪影,你感受到什么了吗? 能想象到这里的自然美的奥妙了吗?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是什么植物来的? 但,如此美丽的植物,我又怎能不拍摄下来呢?
Photobucket

如此大的桔子,是不是令你有种很想吃的冲动呢?但,我告诉你,是很酸的!
Photobucket

看到了吗?我没骗你吧,这里就是大长今的拍摄场地.
Photobucket

蜜蜂采蜜的一瞬间,被我拍到了.看吧,韩国的花,是多么的美.. 
Photobucket

黄澄澄的植物,令我陶醉了.多么的美呀.不是吗?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