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韩国之旅 - 济洲岛 7

| |

上一篇我们说到黑猪好可爱,也好好吃吧?哈哈。。导游原本说想带我们先去吃,然后才去看黑猪的,因为担心我们看了可爱的黑猪,我们就不舍得吃了,也不忍心吃了。不过,他想了想,觉得不舍得吃,不忍心吃,都是骗人的。看到好好吃的黑猪,就会忘记了黑猪的可爱了。听了这一席话过后,我们全场哄堂大笑。因为,我们就是这样的呀。告诉你们,这一件餐厅不只黑猪好吃,而且还是一间很漂亮的餐厅。很简单的设计,但却有别一番的风味。餐厅外的风景,更是怡人。真的。。不过,大家请放心,我拍下给你们了。。大家就好好欣赏照片罢!!

这就是我所说的吃黑猪的餐厅了。。是不是简洁中,又带点风味呢?很漂亮罢?
Photobucket


哇。。好好吃的黑猪肉噢。。不管它可不可爱了。。。
Photobucket

冬天的来临,几乎凋谢的花,也是另一种美!你感受到了吗?
Photobucket

餐厅后面的风景,小屋,菜园,树,桔子所配搭起来的景象。。好诗意哟。。
Photobucket


韩国的土地公公,好宏伟呀。。。
Photobucket


天幕下的情人,适不适合这一对呢?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