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韩国之旅 - 济洲岛完结篇

| |

今天我打算来给济州岛一个完结篇.因此,今天所介绍的是济州岛最后的3个景点.第一就是诚山日出峰,第二就是橘子园,最后就是龙头岩.


诚山日出峰的风景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赞"!来到这里,你有三个选择!要嘛,你就选择爬上诚山日出峰的顶端,要不你就选择去欣赏无敌海景.但,如果你的体力充分,你可以爬了山过后,又去欣赏无敌海景.爬上顶端的时候,济州岛的城市,四面的海景,尽在眼前.之前爬上顶端的累,辛苦,我全都忘了.我只挂着拍照得不亦乐乎!哈哈


济州岛的橘子园也是当地的名胜.但,你千万要记得,橘子是农民的心血.所以当你在参观橘子园的时候,千万不要用你的手去触碰树上的橘子,要不然你可能就会破坏了农民的心血.由于导游和橘子园的园主相熟,在他和园主一阵寒暄过后,我们也就能下去参观橘子园了.


最后是龙头岩.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左看右看,都感觉不到龙头岩那一点像龙头.大家都在研究着.哈哈..但,在我用我的相机替龙头岩拍一个近照的时候,整个龙头的样子也就显现出来了.我们在龙头岩也只是待一会儿,因为这里的风大,加上天气转冻,寒风刺骨,实在令到我们无法待久一点.我们虽然不舍得离开,但也得离开.


济州岛,再见了.我会再来探访你的.如此和谐,美丽,和令人感动的一个小岛,会永远在我的记忆里,永远不会消失.济州岛,我永远怀念你!!an yong har sei you !! 济州岛,kam sa mi dah, sa rang hei yo!!!

诚山日出峰的进口,怎样,这座山宏伟吧...
Photobucket


山下还有广阔的草原,美不胜收...
Photobucket

城市和海,相映出来的美感,令人陶醉...

Photobucket

怎样,如此美丽的地方,令你想要来此定居的冲动吧..
Photobucket

好大的橘子,我好想大口咬了.. 
Photobucket

龙头岩的进口处...
Photobucket

像不像龙头傲视整个大海呢? 
Photobucket


龙头岩一座好漂亮的建筑物..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在济州岛的最后一份晚餐..忘了是什么餐了..不过这一餐吃得有点感伤,因为,隔天我们就要离开济州岛了..
Photobucket

拍下这一张照片过后,也就和济州岛划下一个句点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