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韩国之旅 - 济洲岛 5

| |

这一次,我就为大家介绍济州岛的石头公园.其实,我以为石头公园,一定是看石头而已.或是石头的雕像.但,我都错了.石头公园的石头尽然可以长出植物.我的天呀,这怎么可能? 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哦..实在很惊奇吧? 哈哈..你们不相信我吗? 不用担心,我可是有照片为证的哟..所以,你们虽然没去,也可以看到这个奇迹! 可惜的是,我不懂韩国话,不懂问园主怎样让石头可以长出植物,不然的话,我就可以为大家揭开秘密了.哈哈..但,我想也许济州岛的石头是火山石,因此可以让植物生长吧..但,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真的是这样的,因为我也只是猜猜而已..哈哈.. 可是的是,济州岛的石头是不能带进马来西亚的,要不然我就可以买回来炫耀炫耀了..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惊奇吗? 一个石头长出2棵植物..这一粒石头可是很贵的哟... 哈哈..看吧,我没骗你吧..
Photobucket

原本在海底才能看到珊瑚的,不是吗? 但,这个石头尽然长了好像珊瑚的植物..神奇吗?
Photobucket

石头公园的花..美吗? 好娇艳..好美...
Photobucket


不要问我是什么来的..因为..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Photobucket


小孩子不可以看..哈哈哈..女孩也不可以看..会脸红的..哈哈哈..因为,这是..秘密的地方..
Photobucket


怎样,这个红叶,是不是不输给加拿大的呢? 我觉得,真的好美..令人陶醉..
Photobucket

茅草和草叶的分明,是不是两色分明,更显突出呢?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