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Timing

| |

在回家的路程,我听了988的电台节目谈论着对 TIMING 的看法.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听众打进来分享她身边发生有关 TIMING 的事情.她说, 她有一位结了婚的朋友最近和老婆闹着离婚.这是因为他朋友的老婆在事业上的成就,薪水远远高过他,多过他.因此,她朋友和他的老婆就慢慢有了代沟,也时常闹意见.严重的发生了彼此沟通的问题.她的朋友再也忍受不住了,所以就闹着离婚.但,现在他朋友的老婆已经有了7个月的身孕,不过她的朋友还是要离婚.她的朋友给的原因就是,他和她的老婆是在不对的 timing, 相识了5个月,就结婚了.因此,这是错误的结合来的.

听了这位听众的故事分享过后,我心里面就很生气她所讲的那个朋友.一个男人不但没因为他的老婆如此的杰出感到高兴而更加的发奋图强来追上她老婆的脚步,反而还要因为那不值钱的男人自尊心而找个借口来辜负自己的糟糠之妻!这世界是怎么了?为何人性如此可恶?自己的爱妻已经怀有骨肉,还要为了一己之气而犯了不忠,不孝,不义之大罪.这个男人,把什么错都推给自己老婆身上,然道他自己就真的什么都没有错吗? 什么叫做在不对的timing 结了婚? 这简直就是屁话!娶了人,非但没有付起照顾人家终生的承诺,还要制造借口来为自己遮掩,这像一个男人吗? 任谁没有优缺点?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就是要多发掘对方的优点,然受接受他的缺点,这才是爱呀!如果自己肯为了对方而努力,怎么会出现沟通问题呢? 纵使对方是河东狮, 也是你曾经所爱的人, 你才娶她的呀? 之前的海誓山盟, 跑去那里了? 掉进大海了吗? 还是被吹到九霄云外了?

我奉劝这位男人, 如果你真的选择离婚, 你就真的错过真正找到你的未来幸福的 timing 了! 你的老婆已经有了你们的结晶品, 孩子是无辜的. 大人的错误, 不应该连累到无辜的小生命. 今天如果你和现在的老婆不能解决沟通的问题, 我很肯定无论你将来和哪位女人在一起, 还是会面对同样的问题.因为, 一样的方法, 得回一样的结果! 好好的静下心来, 想想你老婆的优点, 想想你们之前所发生过的每一件甜蜜的事, 想想即将出世的可爱小生命, 想想未来你们同心协力所建立起来的幸福国度!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 而做出了令你后悔一辈子的决定! 记得, 如果你选错了, 日后你再来说早知道当初怎样怎样, 就已经太迟了. 不是什么事情, 都能回头的!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