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不甘愿,还是不舍得?

| |

一个失去爱情的女人,总会在那时候觉得不甘愿,还是不舍得呢?为何许多女人在分手过后,总是无法收拾自己的心情?就算得到许多身边人的开导,关心,但还是无法把情绪的低落给调整回来。在午夜梦回的时候,伤心的眼泪,总是不自禁的留下来。想起和他之前的点点滴滴,眼泪又不受控制的留下来。一次又一次,难道女人就爱流泪吗?但,她们流泪是因为不甘愿而生气的流泪?还是不舍得这一段恋情而落泪呢?这应该是每个失去爱情的女人短时间都无法透彻的问题吧?

一段感情出现问题,绝不是三天两夜就能发生的。正所谓:“冰冻三次,非一日之寒”,两人之间出现问题,肯定是累积多时的心里积怨无法释怀而造成的。当两人之间的问题如山洪般爆发的时候,再怎么刻骨铭心的爱情也会在此时就此破裂,付之东流了。此时的女人,应该会处于不舍得和不甘愿的阶段,为什么呢?因为女人总会在这个时候,想起了之前的山盟海誓,想起了她对这个男人的付出,想起了和这个男人的欢乐时光,想起了彼此决裂而不断争吵的时候。

我曾听很多女人说,“咱们女人是非常的绝情的,分手过后,绝对不会对那些臭男人有所眷念!绝对不会像你们这些臭男人,那么的拖泥带水,没完没了!”所以我想,如果女人失去爱情过后,还是对那段感情念念不忘,肯定是不甘愿,绝对不是不舍得。怎么说都好,女人的心都是比较狭窄,比较自私的。她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不可以得到。

爱情总是开始很美丽,结束都是没道理的!女人无论是不甘愿,还是不舍得,都没有错。但,不肯放下执著的你,要怎样找到属于你更好的幸福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不定你失去了眼前的爱情,是你人生中最幸运的事呢!女怕嫁错郎,与其缅怀一段变了质的爱情,倒不如放下自己的不甘愿,不舍得,然后去寻找属于你真正的幸福!

女人,听我说:“真心的祝福对方找到幸福,也就等于祝福你自己也找到你想要的幸福!”我愿全天下男女,有情人总成眷属!个个过着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成立一个属于大家理想中的爱情国度!下面这首歌,就献给你们!*记得按播放,还有打开播放机的声音 - 最右边



2 comments:

  1. 有不甘也有不舍,但更多的是不甘。执著着自己倾尽所有却换来无情对待。
    其实,只要坚信:一个男人,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不爱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了;他爱的时候没理由假装不爱,不爱的时候也没理由假装去爱。那么,就放手让他走吧...

    真爱一个人就要让他自由,如果女人自豪她拥有着,却换来他的不快乐,那么请衡量一下自己是否真的爱这个男人。不成全他的自由等同于不爱,那么又怎么能怪他离开自己呢?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只是“看不开”。

    ReplyDelete
  2. 有一点,稍有异议——

    不是所有女人皆心胸狭窄。
    只是,男人太过于多心了,所以心总不在一个女人身上。

    既是如此,又怎能责怪女人心胸狭窄呢?
    要是女人们心胸“宽广”,那么身为男人的某些人,是否能看得开自己的女人心思不在自己身上?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