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邦咯岛 - Pulau Pangkor

| |

如果你想找一个清静的小岛来松懈你的心情,邦咯岛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小岛还没有全面的发展,环境非常的清幽,岛民也非常的亲切。你更可以在这里寻到历史的古迹,独特风采的美食,和美丽的海边风景。这里没有城市的繁华,吵杂和文明。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心里面的一片平静。驾驶着电单车,不用多久,就可以绕岛一圈了。看着纯朴的村民,心里面更是有无限的感慨。想想城市的生活,过的是五光十色,但却是要付出无比的代价。快乐是要用好多的金钱给建立起来的。其实,这是真正的快乐吗?然而,岛民的生活,是那么的简单,虽然物质上的享受比不上城市的生活,但他们是那么的无压力,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邦咯岛的美是非常的纯净的,没有多大的文明改造,保留了许多以前的风味。这里的美食也是非常的地道的。没有城市的偷工减料。看看以下的照片,你们也就明白了。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