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婚后的男人

| |

今天听了一个讲座会,当中说了一段很经典的鉴定男女关系的方法。他说,当你去用餐的时候,注意你身边也用餐的couple. 我教你如何鉴定他们之间的关系。你只需要注意他们买单的时候,就可以了,非常的简单。

1。当结账的时候,男人不看账单,而且在买单的时候,狂给tips,这个男人肯定还在追求那个女生.他们之间还没有男女朋友关系.

2.当结账的时候,男人拿起账单看了一看,然后大声说,哇,怎么这么贵的?然后就买单.这一对男女肯定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而且关系已经稳定了.

3.当结账的时候,女人拿起账单,然后就自己买单.很肯定的,他们已经是夫妻关系了.

哈哈,结了婚的男人真的如此吗?嗯,蛮有道理的.不是吗?男人婚前,对女人总是轻声细语,温柔体贴.但,婚后,所有之前的优点,通通不见了.怎么会这样的呢?然道,这就是人性的丑陋吗?男人啊,为什么你们要前后不一的?女人需要的,不完全是物质上的享受,她们需要的是我们的爱,我们的关怀,我们的细心,我们的温柔啊!其实,都是我们办得到的,不是吗?

我想呢,婚后的男人,应该是得了健忘症吧?忘了什么是爱了?试想想, 忘了什么是爱的男人, 又怎能像以前那么的懂爱吗? 也许男人就是喜欢新鲜感, 挑战感吧? 所以, 当一个男人拥有的时候, 肯定看不到她的价值, 因此根本不觉得应该珍惜. 但, 当他失去的时候, 所有她的价值画面, 又通通跑出来了. 看吧, 男人就是如此的性格! 不是他们不要珍惜, 而是他们根本不懂应该珍惜. 这也许就是日理万机, 自认无所不能的男人所看不到的缺点.

男人, 我们应该重新检讨自己了. 好好的学习如何去经营我们的婚后生活. 打造一个充满爱的社区. 讲师说得好, 只要我们肯变, 我们就能改变我们的生活, 我们的家庭. 现在就变吧, 把自己变成懂爱的人, 感恩的人, 懂珍惜的人. 只要我们能变, 我们就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和谐的关系, 充满爱的社区和一个属于我们的快乐天堂



1 comment:

  1. Wallace, 我不是男人,但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这样的,至少我的男人让我觉得经过了14年的婚姻,他比14年前更懂得爱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