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清迈动物园

| |

不久之前,我去了泰国清迈游玩。而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去清迈的动物园。我曾进拜访不少的动物园,但,我觉得清迈的动物园是最好玩,也最多稀有的动物的。而且,第一次走动物园,走得那么的轻松。哈哈。。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清迈的动物园有交通工具载送,你不必走很多路的。




最令我感到非常震撼的是,在清迈的动物园,竟然有中国的国宝,熊猫!当我看到熊猫时,我心里面是莫名的兴奋。我们竟然能在这里看到熊猫成功在这里产子。看着熊猫妈妈细心的抱着熊猫宝宝,我感动极了!这即将绝种的动物,竟然在泰国清迈顺利繁殖,我们真的非常的高兴!因此,我当然不会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马上拿起我的相机,拍下许多熊猫妈妈,熊猫爸爸,还有熊猫妈妈抱着熊猫宝宝的照片。

朋友们,如果你到清迈,你一定要去看看熊猫一家人哦。。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