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韩国之旅 - Seoul (2)

| |

离开了浪漫的南怡岛过后,我们又继续延续冬季恋歌的行程.这一次我们来到了冬季恋歌的另一个拍摄地 - 春川明洞. 这里可是购物名街, 琳琅满目的商店, 令人目不暇给, 看了就开心. 尤其是我们团里的女生,女人们. 哈哈..而且这里还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 就更加的增添了这里的色彩. 导游跟我们说,来到这里要找一个叫做什么嫂的,好像是肥嫂,卖吃的.但,我找遍了整个春川明洞,根本找不到.真的有点失望.我一个人走走拍拍的,时间还没到,我也就累了.所以呢,我就找个位子坐下来休息一下.过了一会儿,我们团里的一个帅哥nick 看到了我,也就坐下来和我寒暄一下.我们也就那一下,感情增进了不少,也彼此比较了解了.当到时间上巴士的时候,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们团里最可爱的那位女生 yuen ling,一定是购物冠军! 果然男人的第6感有时还蛮准的。她,还有她的李心洁妈妈和她的四姨都有收获。我们看了,都是哇哇声的一直叫。而有收获的她们,过分极了,尽然一直在笑。是笑我们吗?岂有此理。。。哈哈,我开玩笑而已,我想她们应该是很高兴能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吧!最可怜的,应该是她们4人帮的唯一男人,Barry. 因为,他是一家之主啊,荷包一定大出血了。。哈哈!

离开了春川明洞过后,我们就直奔去韩国雪山5星级酒店了。一路上都是高速公路,但导游特别的停在休息站让我们歇息,救救火(也就是撒尿)哈哈。。。上巴士的时候,亲切的导游还特地的买了休息站著名的小食给我们品尝。感觉还蛮温馨的。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下去休息站的时候,那可是寒风刺骨,无法抵挡啊。。但,却是刻骨铭心的寒冷记忆。未抵达酒店之前,我们去了小杂货店买了杯面等等,因为导游收到消息说酒店的便利店没开。买了东西过后,我们就去吃热辣辣的韩国肉骨茶。热汤下肚,加上领队给我们呈上自带名烈酒,在这寒冷的天气,根本就是雪中送炭,温暖了我们每一个团员的心房啊。大伙儿一起在寒冷的天气吃热辣辣的韩国肉骨茶,加上数次的干杯,这就好像一起吃团圆饭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好难忘哦!好了,不多写了,这一次我就上载多一点照片给你们欣赏。大家好好欣赏咯。。

初到春川明洞的时候拍的。。
Photobucket

街边卖韩国小吃的婆婆。。
Photobucket

好好吃的鱼形鸡蛋糕。。
Photobucket

冬季恋歌男女主角的手印。。怎么好像是我的手印来的。哈哈哈
Photobucket

整条街都是他们的广告。。
Photobucket

这里又是。。但他们真的很吸引人。。
Photobucket

有点像我们茨长街的市场。。 
Photobucket

这些咸鱼好吸引我拍他们下来。。
Photobucket

韩国著名面包店,真的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明洞大街。。
Photobucket

热闹的购物街。。
Photobucket

明洞街上一景
Photobucket

明洞街上一景
Photobucket

明洞街上一景
Photobucket

这就使寒风刺骨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Photobucket

韩国肉骨茶餐厅。。
Photobucket

这就是温暖我们所有人的心的韩国肉骨茶。。好好吃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