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韩国之旅 - Seoul (3)

| |

经过一晚的安睡过后, 我们今天就要前往韩国的著名农场去看羊咪咪咯..好开心噢! 不过在去之前,我们不忘在这5星级酒店外面猎影一番, 因为昨晚导游告诉我们酒店外面再大清早的时候, 简直是四季如画,美不胜收,我们又怎能错过呢? 对吗? 哈哈..  果然正如导游所说般, 大清早的酒店外面真的美极了! 天气虽然非常的冷冻, 但是大家还是不停的咔嚓咔嚓, 这儿拍拍, 那儿拍拍, 忙个不亦乐乎, 各自陶醉于把美轮美奂的大自然美景给拍下来.


上巴士咯, 我们要前往农场看羊咪咪了..哈哈.. 再不上巴士, 那就没时间看了.. 我们很快的就到达了农场了. 导游还没开声介绍, 大家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下巴士继续咔嚓咔嚓了..因为, 此处的美景真的难以形容, 那新鲜的空气, 农场的气息, 非亲身体验 ,绝不能想象得到是怎样的感觉. 也许身处于大都市生活的我太久没接近大自然了,所以我的感觉特别的强烈. 那种舒服的感觉, 就好像拖了缰的马 , 那么的自由, 那么的自在, 所有的忧虑, 所有的烦恼, 都不见了! 也许长住在这里会觉得闷, 但此刻的我是多么的享受在如此的环境, 不舍得走了:(


今天的主角可是羊咪咪, 我们当然要去见识见识一下. 哈哈.. 哇, 眼前的羊咪咪可爱极了! 尤其是羊咪咪宝宝, 真的是非常的可爱, 看了也开心. 还有一大群的羊咪咪在围栏里等着我们的光临呢. 这时候, 争先恐后的情况又出现了! 为什么呢? 大家都争着喂羊咪咪, 引诱羊咪咪过来合照呀.哈哈.. 看吧, 人类就是如此的"奸诈" 哈哈.. 不过,羊咪咪也开心被引诱呀, 因为他们有的吃, 又没损失,何乐而不为呢? 告诉你们, 这里的可不像我们这里的.它们非常的干净, 羊栏里也没有臭味, 所以在喂食它们的时候, 真的好享受哟.. 惨了, 此刻的我更加不想回国了..哈哈..! 虽然我们对这个农场依依不舍,但我们还是得走 :( 因为,我们要前往雪山去当滑雪高手了..再见了,羊咪咪,我会再回来看看你们的..如果有机会的话!!好了,不写了,看照片咯.. 


我们住的5星级酒店
Photobucket


酒店外的美景,怎样美吧?
Photobucket


其中一个酒店外的雕像..
Photobucket


四处环山,太美了.
Photobucket


走在农场的小道上
Photobucket


枯树也如此的美..我觉得啦.. 
Photobucket


看吧,水也结冰了..
Photobucket


这告示牌指去哪里呢?哈哈
Photobucket


我骗到羊咪咪了.. 
Photobucket


羊咪咪,快看过来.. 
Photobucket


羊宝宝,你们太可爱了..
Photobucket


白茫茫的雪,令你醉了吧?
Photobucket


乡间小屋..多么有味道.
Photobucket


这儿也结冰了..
Photobucket


这儿的小道,也很美哦.. 
Photobucket


这个农场是不是很大,很美呢?
Photobucket

这告示牌又是指去哪里呢?
Photobucket

前面第一只羊咪咪,你最好了..
Photobucket

在我几百公尺外的小山屋.. 
Photobucket

这个也是..不知如果晚上睡在这里的感觉是怎样?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