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想象的爱情

| |

你想象中的爱情是怎样的呢?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吧?有些人呢,认为爱情是占有!有些人认为爱情是浪漫!有些人认为爱情是一种需要!有些人认为爱情是一种甜蜜!但,我想象中的爱情是什么呢?我认为现在的爱情,就好像一种生意。你投资的对象对了,你就能享受到爱情的浪漫,甜蜜的滋味。如果你投资错了,那么爱情对你来说是一种折磨,摧残。现代的爱情不想以前一样,只要相爱了,就会走向红地毯。结婚了,就会认命。现代的爱情就像生意一样,需要好好的经营。如果你不懂如何去经营你的爱情,那么你也就会像投资生意失败一样,在爱情路上是一个输家。我们做生意如果经营得当,那么我们就能拥有忠实顾客。爱情也一样,如果你经营得当,你就能拥有一个忠于你的伴侣。我们做生意如果只是考虑到自己的利益,自己的感受,而罔顾顾客的需求的话,那么你的生意一定门可罗雀。反之,你的生意一定门庭若市。我们在爱情方面如果还是抱着可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思想的话,那么你的爱情一定是经不起考验的。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人不会认命。也时时讲求自己的权益。更加认为自己是拥有选择的人。但,如果你懂得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的道理,懂得如何处理两人之间的关系,那么你的爱情肯定是坚定不移的。做生意需要的是远景,毅力和耐性。有时候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但由于我们的定力不够,看到人家的生意好做,就改做人家的生意而忘了好好看自己眼前的生意是不是有更好的发展?也因如此,也就生意失败了。在爱情方面也是一样,我们总是觉得人家的伴侣比较好而没有好好的发现自己身边那一个的好。也因如此,当你失去的时候才来觉悟,一切都太迟了。爱情真的好像一种生意,但却不是想生意那样的现实。我说爱情就像生意因为我们需要懂得如何去经营它。只要经营得当,那么,你也就能得到它的浪漫,它的甜蜜,它的力量。然而,如果有时候我们真的陷入了错的爱情,那么也要像做生意一样,投资错了,就关了它,不然就会让自己亏损更多了。我想象的爱情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在漫漫探讨吧。。再会了。。

1 comment:

  1. 我想现在的人会有这样的观念可能是因为时代的步伐和想法已经和以前不同了。
    但是。。。 对我而言。。 我还是会继续下去。。投资错了就慢慢地把它搞好。 错了就关掉也说明你是在逃避和不能接受吧。。 为何不好好的努力和试着去改变来继续经营下去。也许你会发现更多的优点呢 ^_^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