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农历新年来咯

| |

时光飞逝,转眼间新年又来咯.对我来说,新年最大的意义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刻.团圆饭,就是要把大家都团圆在一起。所有离乡背井的,各分西东的,只要不是在人间蒸发的,大家都会在除夕夜会来吃一顿团圆饭。这就是所谓的大团圆。

我最喜欢就是除夕夜了!为什么呢?因为大家一块儿忙的感觉很温馨。还有,除夕夜的佳肴特别的丰富,尤其是属于大家庭的我。我们的团年饭大概有20种以上的菜色。都是分别由我的妈妈,我的叔叔,我的姑姑等等一起烹调出来的。这充满家乡味,人情味的团圆佳肴使我这常年在外拼搏的我,吃到那一份的温馨,感到那一份的感动。有家人的感觉,真好!真的,我格外的感受到有家人,有亲人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好。


农历新年来咯,我在此祝贺我的家人,亲戚,朋友,以及所有我认识的人,在这虎年里,虎虎生威,龙马精神,身体健康,一帆风顺,万事如意,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出入平安,升官发财,年年有余,花开富贵,添丁添寿,心想事成,招财进宝,虎到功成,步步高升,幸福美满等等。。 最重要的,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让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是我们的大日子。让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大团圆!

“恭祝大家2010虎年快乐!”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