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韩国 - 济州岛 2

| |

在济州岛的第一站就是 - 天地渊瀑布区. 原本我对瀑布是没有什么的期待的,因为去过无数的瀑布,基本上都大同小异,没什么分别!但,当我来到了韩国济州岛的瀑布区,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怎么这里的空气是那么的怡人呀? 我不自禁的在这里拼命的大口吸入这里的空气.我心里面想,如果我可以把这里的空气带回去,就好了!当我一踏入这瀑布区的进口处,我就不想离开了,因为我看到了无数的美景,爱拍照的我,脚步也就停住了!我心里面不自禁的哇了一声,这是什么地方呀?怎么如此的美丽?这是神仙住的吗?我只能说,这里全部都美,美景,美人,美物。大自然的创造,加上人类的创意,把这里的美都给带出来了。我也不多说了,大家就好好的看看以下的照片,自己去体会体会了。。

徐徐的红叶,正准备入冬的到来.如此的美景,是身在赤道国家的我无法在自身的国家看到的
Photobucket

枯树也是另一种的美景,不是吗? 看那枯树背后的小溪,心情也定了.
Photobucket

韩国的小孩,无比的可爱和美丽.白皙的皮肤,更增添了一份的美意.我也不自禁的拿起相机偷拍了他们.
Photobucket

如此的入冬美景,凉爽的气候,令人不舍得离开这里了!空气的清新,更令人觉得如此的心旷神怡,身心也觉得更健康了.
Photobucket

虽然这只是个小瀑布,但已足以捕杀我的心思了.听那潺潺的瀑布声,烦恼顿时不见了
Photobucket

这里就叫做天地渊瀑布,然而这里却有个石碑题为天地洞!
Photobucket

赶快向神龟许个愿吧,心诚者灵!就宁可信其有,也是美事一件,不是吗?也许真的会美梦成真
Photobucket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