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韩国之旅 - 济洲岛

| |

韩国,一个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要去的国家。但是,我却去回来了。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要去呢?这都是因为在那儿不止语言不通,而且也没有什么美食。最重要的,我觉得哪里没有我想要去的景点。但,去了回来过后,我对韩国的印象彻底的改观。我觉得,我有点爱上韩国了。哈哈!这又是为什么呢?

先讲讲语言吧,的确是不通。但并不是完全。在韩国,有许多的外来侨民。特别是中国和台湾人。就算没遇上这些人,也没关系,指手画脚,其实也是行得通的。是一个很好玩的经验,真的。语言不通,你真的会乐在其中的。

说说美食吧,虽然韩国的食物肯定不会缺少小菜如泡菜(kimchi),但,总结来说,还是蛮多样化的。有烤肉,火锅,炒肉,人参鸡,石头拌饭等等。但,韩国的食物实在是非常的健康。几乎是没用油来煮的。所有的食材也非常的新鲜。那里的菜,不用煮,咬着吃也非常的好吃。因为,非常的甜和一级棒的新鲜。韩国的肉类,更加的新鲜,一点肉腥,肉臊味也没有。虽然韩国的美食非常的清淡,但,真的别有一番的风味。你们知道吗,在几百年前的朝鲜时代,韩国是属于中国的管辖,因此中国派来的大臣还大过韩国的皇帝。你们还记得“大长今”这部韩剧吗?当时的大长今就是负责中国大臣的膳食。当时的大臣非常的生气,因为他觉得韩国的食物一点美味也没有。因此韩国当时的皇帝也非常的生气而要处斩当时负责的膳食官。就在这个时候,一位大长今对当时的中国的大臣说,韩国的美食虽然没有中原的美味,但只要连吃一个月,那么身体的健康一定得到很大的改善。如果没有,她愿意被处决!一个月过后,这位中国大臣身上多年的残疾既然痊愈了。他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赞赏韩国的食物,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物!我非常地赞同韩国的食物的确是如此!为什么呢?在韩国的一个星期里,我觉得身体的状况真的好多了。不骗人,真的是如此。你们有机会,真的要好好地品尝韩国的美食。对身体的健康,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说说景点吧。一句话,赞!我从来都没有拍照拍到如此的高兴的。韩国不但是处处是超美的景点,更加是超清洁的一个国家。在什么地方都好,我都找不到丢在地方的一丁点垃圾。而且,在韩国的空气,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心旷神怡!一级棒的清新!我多么想能把韩国的空气带回来!韩国,我一定还会回去的。因为,你是一个摄影绝佳,又令身心健康的一个国家。

好了,我的介绍就暂时这这里停下。下篇才继续我的介绍!大家就好好欣赏下以下一些我拍的一些照片吧。都是我在韩国济洲岛拍摄的!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