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印尼万隆之快乐家族

| |

印尼万隆,Bandung 是有史以来我们一家人坐飞机一起出国旅行的第一个地方。虽然感觉上这里的治安不是很好,也令人有不安的感觉,但,只要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就什么也不怕,怎样都开心了!不过,这里真的是购物天堂,拥有好多的warehouse, 各种的商场,也有好多的餐厅,总结来说,这里其实还是很不错的!无论如何,看到我们一家人的笑容,真的令我回味无穷!我们永远都是快乐家族,我感觉真的好幸福!相信我,纵使你家财万贯,也比不上一个快乐家族!亲情,永远是最可贵的!父母亲,永远是最伟大的!兄弟姐妹,老婆,永远是最可贵的。我就和你们分享我们这一家人的喜悦吧!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