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幸福要怎样?

| |

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建立了一个幸福的家!所以每次看亲子部落的时候,也觉得很幸福的 ^^  

一个幸福的婚姻,必须要懂得如何去经营。双方的一起努力,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是非常重要的。同床异梦则会导致婚姻的不美满而令你无法得到幸福的人生。

幸福人生,“性”福也非常重要!性是一种欲望的需求,然而也是让关系升华重要的元素。更代表着心灵上的沟通和交流!

一个完整的婚姻必须要有小孩。因为小孩是婚姻的结晶品,是两人一起努力出来的成果!也许有时小孩是两人吵架的导火线!但是很多时候,小孩却是两人之间的灭火器!也是最好的按摩器!更是心灵上最好调剂器!幸福的人生就是由有了小孩开始。

一个婚姻里面如果出现了对物质不断要求情况,这一段婚姻肯定会发生很多问题,很多争执。爱情不能做比较,婚姻也是。贫贱夫妻百事哀,但是大富大贵的夫妻也不见得一定会幸福。也许你得到了物质上的满足,填满了你的虚荣心,然而你的心灵却是空虚的,寂寞的!

幸福由你我开始!要有幸福的人生,就要有幸福的婚姻!同心同德,互相扶持的去建立一个完整的家庭,幸福的时刻就会由此开始 :D 

4 comments:

  1. 呵呵,看你憧憬着美好幸福的婚姻,更盼望儿女成群,其乐融融的样子。。。

    可惜,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享受单身的自由,更恐惧小孩那种“索命”的吵闹。地球的人口已经太多了啦。

    虽然,我这样的看法一定会招惹许多的抨击与不认同。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单身也不错的.只不过会有点寂寞咯..我也怕小孩吵闹呀..但是,吵吵闹闹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呀..
    不过,单身的生活肯定比较精彩的..赫赫 :P

    ReplyDelete
  3. 孤单但不寂寞,只要充实,就不会空虚啦。

    有小孩是幸福啦,但我觉得对他们是一种虐待,还是不要才好。

    单身是很精彩啊。。。

    ReplyDelete
  4. 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就不会害怕孩子吵闹。。。那是幸福的!

    Angie觉得只要把生活上的感动放大,那就是幸福!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