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世界杯

| |



从昨晚开始,大家就开始熬夜了哦,对吗?我昨晚也不例外,但是我却败给了宁静的黑夜.虽然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让人疯狂,但独自看球的我却没瘾.看着,看着,就zzzzzzzz 了...

不知各位部落客又是否为世界杯着迷呢?你们会不会忙着看世界杯而没时间或没灵感写部落了?我想大多数的部落客都会因为世界杯的关系而无暇理其他事了罢。。。

如果部落格也来个世界杯,那一定很精彩的。哈哈:D 那么我们就可以看到全世界最厉害的部落客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本人一定会觉得如此的世界杯肯定更加吸引我的 :P

到底是世界杯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还是我们自己影响自己的生活呢?而世界杯有带给了我们怎样的影响呢?又为世界带来了多少的商机呢?这一刻的我又陷入了一片沉思了。。。。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