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四亿变八亿

| |

今天看了一则令人哗然的新闻。那就是我国新皇宫的建筑费用由四亿变八亿!这也太扩张了吧?政府一方面说国家没钱了,负债非常多了,而另一方面却由得如此荒唐的事情发生!到底政府说的那句话是真,那句话是假呢?国家没钱提供奖学金了,却有钱建立富丽堂皇的新皇宫!我对国家的政策真的觉得糊涂了!

更加可笑的是,如此浩大的工程尽然没经过公开投标而草率的以皇宫的安全和私隐为借口。这叫广大的群众如何接受这样的理由?试问8亿的费用从哪儿来?还不是我们纳税人的钱吗?国家可知道多出来的四亿可以做多少事,帮多少人吗?新皇宫建筑的其中一个承包商尽然是不久前丁加奴体育馆倒塌事件的牵涉公司!涉及豆腐渣工程的公司尽然可以成为保证新皇宫安全的指定承包商,这也太可笑了吧?

我们的国家病了,而且病得不轻!假如类似的事情不断的发生,令人发指的贪污不断重复!我们的国家迟早会像希腊一样破产!而不是如我们之前一位部长所说的因为津贴而使到国家在2019之前破产!

当家的国政再不杜绝这些的弊端,我相信在来届大选,真的会变天了!!!

1 comment:

  1. 在马来西亚,这些该是见怪不怪的新闻吧!
    所以,这也是一种动力,让人民更渴望要得到改变!

    ReplyDelete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