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神秘的宗教力量

| |

宗教的力量是非常的神秘的,但却非常的强大。但,唯有相信宗教力量的人,才能感受到那股难以解释的超级力量。古人说,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这句话真的非常的正确。每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我都会向我所相信的佛祖祈祷,祈求他庇佑我顺利的渡过难关。也许不相信宗教力量的你会觉得我很荒唐,但我每一次都是因为祈祷过后,我的难题就解决了。看吧,这种神秘的力量就是那么的悬。我绝对相信佛祖无所不在,也相信他时时刻刻都听见众生的祈求!而他也会帮助所有相信他的信徒。往往在你面临灾难的时候,这一种神秘的力量才能帮助到你,也就是科学上所说的奇迹。科学就是这样,无法解释的时候,就说是奇迹。我不以为然,如果说这一切都是奇迹,那么宗教就是这一切奇迹的创造者。记得有一次,当我开车的路途中,我感觉到我的车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也知道我的车马上就要停下来了。但当时下着大雨,而我又在高速公路里,如果我现在停车,是非常的危险的。这个时候,我就向我车里面的观音和其他神佛祈祷,祈求他们一定要保佑我顺利到达30km后的休息站才停下来。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这是我唯一的希望。这个时候,奇迹出现了,我就在到达休息站的时候,车才停下来。看吧,这就是神秘宗教力量所创造的奇迹!其实不只佛教创造了许多的奇迹,而是各个宗教都有创造奇迹的神迹。你只要留心观察,你就可以感受到那一种神秘但强大的力量。人没有宗教信仰真的是不行的。无论宗教是不是有如此强大和神秘的力量,最重要的是每一个宗教都是教导我们如何行善,如何做对每一件事情。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就是每一个宗教要宣扬的宗旨。只要我们能相信,神秘的宗教力量一定会是你生命中的一盏明灯,照耀你的道路,引导你走入正途,让你找到完美的生活!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