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生命之须

| |

生命虽然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但,生命也是一种很脆弱的东西。奇妙在生命的诞生过程,然而脆弱在生命的成长。在我们的生命旅途中,种种的障碍,挫折令我们的心志,坚定,随着那岁月的流逝也渐渐变弱了。因此,我们的生命里,一定要有某种来自于自然界但无法解释得来的精神力量来支撑被污染,心力被击败的我们!而我一直所相信的精神力量就是“宗教”!人一定要有“宗教”的精神力量来寄托我们疲惫的心灵!一个没有自信的人,都是因为心里面藏着某种恐惧感。但,只要你有相信的宗教,任何宗教都可以,你就可以把你的恐惧寄托在你所相信的宗教里面!如何呢?我教教你。。当你每一次感到恐惧而没有信心做好一件事的时候,就诚心的向你所相信的宗教祈祷。并在祈祷中告诉自己,你所相信的宗教一定会赐你力量,赐予你解决问题的力量,并完全的相信他!这时候的你,一定在祷告过后,充满那来自于神秘宗教的力量!相信我,只要你的恐惧有个寄托的地方,就再也没什么东西能击败你的信心了!我已经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印证在我自己的身上了。这所以我才和你们分享我的心得。而我相信的宗教之主,就是佛祖!伟大的佛祖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平静。让我的恐惧消失得无影无踪。让我无时不刻都充满着信心。让我的生活中的每一段时刻,都是充满着活力!佛祖,我永远相信你,尊敬你!





0 comments:

top

Post a Comment

我的访客

我的时空

我的气候

我的介绍

My photo
对生命充满希望,充满想象,也不断的追求理想生活,绝对活出自己的。。那就是我. 还有, 我最喜欢的一席经典的名句就是 -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的广告

我的留言

我的分类

我的推荐

我的推荐

Malaysian Chinese Bloggers

我的搜寻